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团体动态

刘国梁透露张继科退出世界杯团体赛 王励勤代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0月31日22:54

  华奥星空讯 10月31日晚间,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透露张继科因腰伤未愈退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团体赛,老将王励勤将代替张继科进入中国队名单。

  一周前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腰部受伤,之后并未随其他主力队员继续在欧洲备战,而是独自返回国内进行治疗。2011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11月3日-6日在德国马格德堡进行,因此留给张继科恢复的时间并不长。今天刘国梁在其个人微博上遗憾地表示,“继科因腰伤未愈,已确定不参加世界杯团体,由王励勤替代出征。”

  身为曾经叱咤风云的运动员,刘国梁对于伤病对运动员的影响感同身受,他坦言,“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无论你是伤病还是其它任何原因,都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更加珍惜保护自己的身体,因为你们身后有国家荣誉和球迷,他们都不能接受未战已败。”微博的最后则是一句情深意切的“继科切记!!!”

  随后张继科在微博上表示,“因为腰伤没有完全恢复,这次世界杯团体比赛自己不能随队参赛感到非常遗憾。伤病真的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也提醒所有的运动员,珍惜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是重中之重,否则一切都将功亏一篑!”(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