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削减外援提案遭否 下赛季中超中甲外援名额不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1月01日02:09

  蔡振华与中甲俱乐部投资人座谈时,有代表提出,为了给年轻球员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应禁止中甲引进外援。

  其后,也有极个别中超俱乐部放出了中超将削减外援名额的风声。但这显然不是主流意见,而且,在很多俱乐部都与外援签了长约的情况下,这也根本不具备可操作性。

  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的转会通知也正式确认,新赛季外援政策不变。下赛季中超俱乐部仍可拥有5名外援,其中至少一人来自亚足联会员协会。中甲俱乐部外援数量也与本赛季一样,仍为4人。新的转会工作将于明年元旦开始,3月2日结束。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