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主席摩西:让体育成为阻止青少年犯罪武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1月01日06:13

  新华社伦敦10月31日体育专电 男子400米栏奥运两金得主、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现任主席摩西31日在此间呼吁,希望大家更重视体育运动,让其成为阻止青少年犯罪的重要武器。

  当日,为期3天的首届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全球峰会在伦敦揭幕,诸多体育公益项目的代表汇聚一堂,对如何让体育运动在促进青年人发展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展开讨论。

  摩西表示,劳伦斯在全球支持开展了许多项目,通过体育运动来帮助年轻人远离暴力和犯罪。“现在,是我们注意体育运动的能量的时候了。”

  作为劳伦斯的资助人,南非前总统曼德拉10多年前就曾说过“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摩西说:“10多年来,这一直都是我们工作的动力。现在,我们周围出现了很多社会问题,我认为我们应该加倍努力。”(完)2011/11/01 06: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