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席慈善晚宴拍卖藏品 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出

来源:北青网
2011年11月01日07:24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由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以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1“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及慈善拍卖晚宴在上海隆重举行。“飞人”刘翔以及众多文艺界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拍卖了各自的藏品,将所得善款全部捐出,一如既往地用于慈善事业。

  在昨天举行的拍卖会上,刘翔与两大亚洲流行音乐巨星周杰伦、陈奕迅、“唱作才子”林俊杰等人共同出席,各自分别主持拍卖自己的藏品或演出门票,并把拍卖所得悉数捐给了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其中刘翔的拍卖品为他收藏的一套全球限量80套、并由自己亲笔签名的NIKE“翔飞人”运动套装。刘翔在拍卖现场表示,他今后将在不断追求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也会关注并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慈善事业上,作为有责任心的公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

  盖瑞·普莱尔生于南非,现定居美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高尔夫三巨头之一,与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玛齐名,是历史上的传奇高尔夫巨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共夺得过163座冠军奖杯,是用最短时间夺得高尔夫职业四大满贯赛事冠军的选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