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秀合同到期将离绍莱 帕森斯法甲仅打三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1月01日07:58
帕森斯 

  北京时间11月1日,火箭新秀钱德勒-帕森斯与法国甲级联赛俱乐部绍莱队的合同已经到期,在打了三场比赛过后他就将会直接离开绍莱队,并且在明日回到美国。

  帕森斯是火箭在2011年选秀代会上以总的38号顺位挑中的球员,由于NBA陷入到停摆期当中,不少球员纷纷涌向海外淘金,帕森斯也同样加入到这样一个淘金热潮当中去。不过帕森斯所签署的是短约,并不如同其他球员一样要等到NBA停摆结束后才会回到美国。因此在法甲打了三场比赛过后,帕森斯就结束了他的海外淘金之旅。据悉,这名火箭新秀将会在明天乘坐飞机返回美国。

  尽管只是在法甲打了3场比赛,但是帕森斯却在球场上留给球迷们极为深刻的印象,他场均出战25.0分钟,不过表现的效率非常高,场均贡献10.0分、6.0个篮板、4.0个助攻、2.3个抢断以及0.3个抢断,三分球命中率可达到40.0%,而两分球命中率则有50.0%,如果要说到不足之处的话,那么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0.0%而已。

  在绍莱出战的3场比赛当中,帕森斯全部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不过他的比赛心态相当好,在球场上的技术也非常全能,看得出来火箭在进行选秀的时候的确眼光非常独特。在绍莱队对阵沙龙队的比赛里,帕森斯出战25分钟,全场9投5中能够拿到14分、11个篮板、5个助攻的数据,面面俱到成为他在这支球队当中所展示出来的赛场能力。(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