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詹宁斯极力否认挑衅科比 称只是制造噱头开玩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11月01日08:51
我不要当普通青年 

  北京时间11月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进入到休赛期之后,布兰顿-詹宁斯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挑衅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不过如今这名雄鹿控卫在这个时候表示,他并非对“飞侠”进行挑衅,所有的这些只是玩笑而已。

  科比曾经在NBA停摆期的一次表演赛当中投中绝杀球,詹宁斯就对此曾经“警告”科比不要参加打德鲁联盟的比赛,原因是“飞侠”并非洛杉矶土著居民。之后詹宁斯又穿着一件写着“没人喜欢一条蛇”(Nobody likes a snake)字样的T恤,这显然是在讽刺外号名为“黑曼巴”的科比。不过种种的这些事件,其实都是詹宁斯仅仅为了吸引众人的注意力而制造出来的噱头而已。

  “科比-布莱恩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詹宁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那些只是玩笑罢了,我就是想制造点噱头来吸引周围人的注意。要是这事真的要我负责的话,那么我可能会以24.95美元的价格卖掉那件T恤。实际上在每天结束的时候,我都会为这些事情感到有意思。的确,每个人都会提升到另一个更高的水平档次当中,但科比现在是NBA最优秀的球员。”在这次的采访当中,詹宁斯明确地表明了自己对“飞侠”的态度。

  实际上今年并非詹宁斯首次拿科比开涮,在2010年ESPY(由ESPN举办的年度卓越体育奖)的时候也曾经对“飞侠”说过一些不少抨击的话语,但是很显然,这类事件对于雄鹿的詹宁斯来说似乎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闻了,他似乎有“大嘴”的风范总是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在2010年他曾经在一次常规赛的交锋当中与当时还在湖人效力的后卫乔丹-法玛尔互喷垃圾话,之后他就在微博当中又对法玛尔发起攻势。因此詹宁斯对科比所开的这些“玩笑”,在他自己看来也许是没有任何伤害意味,也没有任何冒犯,但是他似乎意识到科比好像对他的这个“玩笑”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善意。

  “我听说了他会在下个赛季对阵我们的比赛里发飙,”詹宁斯笑着说,但很糟糕的是即使是NBA因为罢工而出现缩水,但是恐怕这对两队的常规赛交锋没有太大的影响。惹恼科比的后果,往往都是不太好的结局,那么到时候雄鹿VS湖人的比赛,恐怕会引发球馆周围的大范围堵塞,球迷们会争先恐后地去观看这场焦点赛事。(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