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周建安送女排出征世界杯 王一梅惠若琪誓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11月01日09:13
组图:王一梅惠若琪戴黑框眼镜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日发自北京)天还蒙蒙亮,北京天坛公寓内已经热闹。今天,是女排出发去往日本参加世界杯的日子,早上六点不到,姑娘们已经起身开始忙活,准备动身飞赴日本,参加即将在那里开赛的世界杯暨奥运资格赛。

  此次比赛事关重要,参赛的12支队伍将进行一次大循环,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将直接获得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临行前一天的训练课上,排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来到训练场地给大家送行。前国手冯坤祝愿队伍能够第一时间获得奥运参赛资格,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也送上自己的祝福。

  今天一大早出发时,男排的教练组也赶来送行,主教练周建安踏着夜色为姑娘们送上鼓励。事实上,他们在不久之后也会飞赴日本,同样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世界杯赛,时间在女排结束之后的11月20日至12月4日。

  面对大家的希冀,作为队中的领军人物,重炮手王一梅深知自己的职责,据主教练俞觉敏介绍,大梅的腰伤恢复不错,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也很卖力。大梅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努力在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队中另一名不可或缺的主力惠若琪,虽然因为早起,看上去不如往常活力四射,但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只是她不愿过多地纠缠于结果,“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本身,做好过程。”

相关新闻:

·女排出征世界杯 俞觉敏:争奥运资格做两手准备
·冯坤愿女排直通伦敦 俞觉敏:世界杯是绝好机会
·女排改作息规律找感觉 笑言我们不是“正常人”
·惠若琪坦言世界杯是挑战 张磊:为了使命去战斗
·洋教练带给女排洋理念 马蕴雯:像特种部队训练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