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厘岛冠军赛八佳丽巡礼 彭帅参赛伊万汉娃争艳

伊斯特本站冠军巴托丽
1/8

伊斯特本站冠军巴托丽

2011年11月0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日,联邦银行冠军赛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参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为:巴托丽、利斯基、文奇、汉图楚娃、加里奎斯、佩特洛娃、彭帅和伊万诺维奇。

  巴托丽,法国,世界排名第9位

  玛丽恩∙巴托丽在2011赛季共五次打入决赛,赢得了AEGON 国际赛(伊斯特本)和日本HP女子网球公开赛(大阪)的冠军,并夺得巴黎银行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和西部银行精英赛(斯坦福)的亚军。她在罗兰加洛斯第二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半决赛,并在本赛季共14次打入赛事八强(在27项赛事中),在WTA2011赛季处于领先地位。巴托丽在本赛季重登世界排名第9位,追平了其在2007年达到的最高世界排名。27岁的巴托丽第二次参加联邦银行冠军赛,她曾在2009年的首届赛事中输给阿拉瓦妮∙雷扎伊,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