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厘岛冠军赛八佳丽巡礼 彭帅参赛伊万汉娃争艳

外卡彭帅
5/8

外卡彭帅

2011年11月0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日,联邦银行冠军赛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参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为:巴托丽、利斯基、文奇、汉图楚娃、加里奎斯、佩特洛娃、彭帅和伊万诺维奇。

     彭帅,中国,世界排名16位

  获得联邦银行冠军赛第二张外卡的球员是中国选手彭帅,这将是她第一次参加WTA国际赛年终决赛。作为WTA2011赛季成绩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她10次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并在八月份将世界排名从第72位提升至第14位。在今年的布鲁塞尔女子公开赛中,彭帅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闯入WTA顶级赛事决赛(输给沃兹尼亚奇),并第三次打败世界排名前5位的选手。她也在ASB精英赛(奥克兰),莫里拉霍巴特国际赛,家庭圈杯(查尔斯顿)和AEGON精英赛(伯明翰)中打入了半决赛。25岁的彭帅在今年的澳网中第一次闯入大满贯16强,并在随后的温网和美网中取得了相同的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