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厘岛冠军赛八佳丽巡礼 彭帅参赛伊万汉娃争艳

斯托里尔站冠军加里奎斯
7/8

斯托里尔站冠军加里奎斯

2011年11月01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日,联邦银行冠军赛将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参赛的八名选手分别为:巴托丽、利斯基、文奇、汉图楚娃、加里奎斯、佩特洛娃、彭帅和伊万诺维奇。

   加里奎斯,西班牙,世界排名第28位

  西班牙选手安娜贝尔∙梅迪娜∙加里奎斯在2011赛季赢得了她的第10和第11个单打冠军头衔——伊斯特尔公开赛和第24届SNAI公开赛-巴勒莫女子网球国际赛,并赶超维纳斯∙威廉姆斯成为获得最多红土比赛冠军的现役球员(10座冠军奖杯)。今年她已经在巴勒莫第五次捧杯,并跻身五次赢得同一站比赛的四名现役球员之一(其他三位球员为维纳斯∙威廉姆斯,塞雷娜∙威廉姆斯和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她在本赛季三次打入赛事半决赛并两次夺得双打冠军。29岁的安娜贝尔曾在2009年参加联邦银行冠军赛,这是她第二次入围该项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