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鲁能以主队身份战足协杯决赛 90分钟打平将加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1日09:50

  为更好地备战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中国足协在10月31日组织鲁能泰山、天津泰达等有关方面召开了一次足协杯决赛筹备会议。在这次会议上,鲁津双方还通过抽签的方式敲定了球队的主客队身份,幸运的是,鲁能这一次又将以主队的身份参加足协杯决赛。在之前的足协杯淘汰赛中,鲁能均是以主队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

  在这次会议上,参赛的鲁津双方、福特宝公司以及承办比赛的有关方面聚在一起就足协杯决赛的筹备工作以及有关规则进行了协商。通过协商,大家对足协杯决赛的赛事规则进行了修改。在之前的足协杯淘汰赛中,如果参赛双方在90分钟内未分胜负,双方就将直接进入点球决胜阶段。但在足协杯最后的决赛中,如果鲁津双方在90分钟内未分出胜负,他们接下来还要通过30分钟的加时赛一决胜负。如果双方在加时赛中依旧未能决出胜负,那么就将进入点球决胜阶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