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曝深足七球员不满欠薪罢训 老总怒斥过分欲三停

2011年11月0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博
深足备战特鲁鼓励队员(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31日,刚刚降级的深圳红钻队爆出猛料,包括队长黄凤涛在内的七名球员缺席了当天的训练。据悉,深圳红钻俱乐部已经取消了七名球员赴长春客场的机票,并表示要严厉处罚罢训的球员。

  据悉,罢训的起源还在于钱。因为球队还有4场平球奖还没有发,上周总经理余怀英曾表示,这4场比赛的奖金将以“奖金确认条”的形式先发放给队员。昨天下午16时,深圳红钻队员们准备从酒店出发准备去体育场进行训练,大家都拎着球鞋上了大巴。而几名助理教练在酒店门口等候主帅特鲁西埃,队长黄凤涛此时向法籍翻译大卫询问起“奖金确认条”的事,后者表示不知情,黄凤涛转而打电话给俱乐部相关人员询问此事,而此事被特鲁西埃碰见后,立刻召开队伍会议了解情况。

  在得知球员是为奖金问题而跟俱乐部交涉后,特鲁西埃非常不满,训斥队员只看重工作合同,认为这种做法很丢人。特鲁西埃在发泄完之后询问队员谁要去长春打比赛,结果黄凤涛、陈雷、袁琳、黎斐、程月磊、宋琛和柳超7名队员没有举手,最终这七名球员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课。随后的训练课上,助教帕特里克宣布了参加联赛和预备队联赛的两套人员名单,深圳俱乐部在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也取消了这七名球员他们往返长春的机票。

  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对媒体表示:“我们不欠球员的工资,我们没在合同中规定奖金的固定发放时间,所以不存在拖欠奖金一说,我们的做法是,拿分累积三场以上就安排发放一次奖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有四轮平局奖没有发完,那是因为球队还没有将其中两场平球奖的分配方案提交给俱乐部,所以我们没法确认每名球员的待发奖金数额,但是,俱乐部已经做出相应的安排。”在他看来,“球队都降级了,他们还这么做,太过份了。”在被问及如何处罚相关“肇事”球员时,万宏伟愤怒的表示:“三停!球队降级了,我们也不用顾虑什么,如果球员想以罢训的方式来要挟俱乐部,那么他们必会遭到三停处罚!如果他们想离开俱乐部一走了之,那我给他们每人挂牌两千万,让他们走不成,也打不成比赛!”(搜狐体育 文博)

相关新闻:

·深足球员否认罢训称伤病 李毅:问苍天欲哭无泪
·球迷给11企业家写公开信 呼吁关注投资深圳足球
·深足15载元老告别 袁琳:特鲁西埃不适合这支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