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盼留英超2500万能签他 曼城更想卖至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11月01日10:07

  如今的特维斯已被曼城下放至预备队训练,而他则已委托经纪人霍布拉钦赶紧为其寻找新东家。《镜报》在相关报道中透露,霍布拉钦很清楚特维斯的想法,阿根廷射手并不打算离开英超,他希望转投一支顶级球队且今后能报复曼城。

  回归博卡青年与赴昔日巴甲母队科林蒂安原本被媒体视为两个不错的选择,但特维斯本人却不这么看,他认为自己理应继续留在欧洲足坛打拼,最好还能征战英超。一方面,这将有助于让曼城后悔;另一方面,这也能有助于家庭生活。

  霍布拉钦说:“他与他的家人如今都往在英格兰,所以他很高兴并想安定下来,以前他总是跟家人分隔太远,这总是会产生一些问题,但现在他们在一起了,一切都很好,所以,他会很高兴加盟一家英超俱乐部。”霍布拉钦把话说到这个份无异于向其它英超俱乐部告知:“赶紧来签特维斯吧。”

  但话说回来,回归曼联是不太可能了,而签得起特维斯的俱乐部则无外乎就是那么几家,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或许还得把先前表态愿租特维斯的热刺算上。不过在霍布拉钦看来,尽管特维斯的旧主西汉姆联也想得到阿根廷人,但这是肯定不会发生的,因为西汉姆联身处英冠且无力支付特维斯高薪。“他爱西汉姆,但(回归)是不会发生的。”

  此外霍布拉钦还有证实,当PFA介入以后,特维斯的罚款已由罚掉4周薪水改为2周。“本周PFA否决了针对特维斯的罢赛指控,这让一切都得以改变,并且将事实澄清。特维斯总是想着能够登场,他喜欢踢球,总是想踢比赛,坐在场边会让感觉无比痛苦,当下处境对他而不太容易。曼城会在1月将其外租又或卖掉,我们看看届时将会发生什么。”

  霍布拉钦提到了曼城既愿卖也愿外租,这条信息得到了《每日电讯报》的证实,而该报同时指出,曼城定的售价已由先前的4000万英镑降至2500万英镑。此外《人物报》则有消息称,曼城希望能用特维斯交换那不勒斯射手——另一位阿根廷国脚拉维齐。

  为了能够尽快得到拉维齐,曼城甚至考虑以“特维斯+现金”的方式完成这桩转会,而只要特维斯能去那不勒斯,该队便愿意为特维斯支付12万英镑的周薪,虽说不及当下曼城的20万英镑周薪,但在那不勒斯却算得上队内顶薪,放眼意甲也是如此。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