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红军王牌获搭档赞誉却再遭炮轰 他跳水可打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11月01日10:09

  上周末英超联赛第十轮,利物浦在山楂球场凭借着查理-亚当和卡罗尔的点球,2-0击败西布朗维奇,报的上赛季客场遭逆转的一箭之仇。需要指出的是,客场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利物浦首发阵容中没有杰拉德和卡拉格,正队长因为脚踝感染被迫休战,英国媒体普遍透露杰拉德又要大休,最糟糕结果是提前告别2011年;副队长是小腿拉伤,无论是英国媒体,还是利物浦俱乐部官方,都还未透露卡拉格具体伤情;杰拉德和卡拉格同时缺席,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队长袖标戴在了队内资历比较深的门神雷纳手臂上;好在比赛中没有遭遇麻烦,利物浦客场兵不血刃的取得胜利。

  没有杰拉德和卡拉格,利物浦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卡罗尔不这么认为,在西布朗维奇比赛中攻入一球的3500万英镑锋霸表示,两位领袖缺席确实令利物浦实力变弱,但这会让球队变得更团结,称大家会齐心一力度过难关。“队内没有杰拉德和卡拉格,这显然是困难的。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们需要他们,但他们受到自身的琐事(伤病)干扰。”卡罗尔告诉利物浦当地媒体《回声报》,“不过,我们还有其他梦幻球员站出来,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已经展示出来了,当我们需要的时候,确实有这么个人,并且踢得非常棒。我们展示出我们能够做到的,我们传球也很棒,拿3分是当之无愧的。”

  卡罗尔话中卡拉格和杰拉德缺席时,能够站出来的球员是谁呢?没错,就是苏亚雷斯,对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他制造点球,并助攻卡罗尔得分,是全场最佳球员。卡罗尔坦言,他自己不能够与苏亚雷斯相提并论,称乌拉圭前锋是梦幻级。“苏亚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与他搭档非常棒,很多复杂的事情就变得简单多了。”卡罗尔接着说,“他可以独自制造机会且独自取得进球,毫无疑问,他是一名梦幻级球员。他让球在脚下运行,然后闪过防守球员。我们现在配合得不错,希望能保持下去。”前一段时间,卡罗尔一直被主帅达格利什放在替补席上,他希望彻底告别冷板凳的日子。

  “我必须承认呆在板凳席很失落,为了得到机会我一直努力训练,我想我已经拿到了。上周我踢得不错还进了一球,本周情况更好了。”卡罗尔随即谈到即将到来的国际足球比赛日,利物浦锋霸坦言为了进英格兰队,自己付出很多努力。“入选国家队非常棒,我每天都努力训练让保持身体状况。我只能说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去训练。我只需要每周在首发名单看见自己的名字,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坐在替补席上非常让人失望,它只会让你更加努力拿回自己的位置。”卡罗尔赞扬苏亚雷斯,对手却炮轰苏亚雷斯,皆因上周末利物浦2-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赛事,比赛中苏亚雷斯疑似跳水帮助红军获得点球机会。

  西布朗维奇球员沙尔纳炮轰苏亚雷斯的行为,称利物浦前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跳水运动员。“那个跳水动作简直可以打满分,他在如何获得点球方面很有天赋,堪称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跳水运动员。”沙尔纳说,“那个球我看得很清楚,如果那也能是个点球的话,那么一场比赛我们会一直在罚点球。”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苏亚雷斯就一直处于假摔风波,主帅达格利什和队友何塞-恩里克都出面力挺乌拉圭前锋,而如今利物浦射手再度遭到炮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