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深圳红钻

金牌教练特鲁西埃留任深圳 高层提醒需变换套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1月01日10:21

  今年中超赛场上最大牌的教练当属深圳队的特鲁西埃,然而遗憾的是,特鲁西埃并没有带领深圳队保级成功,那么,在深圳队降级之后,特鲁西埃还会执教这支球队吗?答案是会,一向高傲的法国人日前承认,本赛季在深圳队的确很失败,但是他承诺明年会带领深圳队重新杀回中超。

  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日前说:“明年俱乐部投入肯定不会比今年少,我也提醒特鲁西埃了,中甲打法跟中超不一样,包括场地和对手的战术,完全靠地面进攻是不行的,需要在坚持现有打法的前提下更丰富我们进攻的套路。”

  特鲁西埃也表示过,如果自己的要求得到满足的话,他的首选肯定是深圳。而同时,法国人也并不否认有其他俱乐部正在追求自己。大连阿尔滨是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早在今年夏天已经向主帅发起了攻势。而据悉,鲁能也加入了争夺行列。特鲁西埃在本赛季和山东第一回合交手时曾经向对方公开示好,“没有哪个教练会拒绝鲁能的邀请。”尽管这在当时只是一句戏言,而现在却并非没有成真的可能。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