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球迷建议征集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11月01日10:29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球迷建议征集工作圆满结束。恒大方面表示,他们将在内部开会讨论,完成建议整理、评选工作,并在一、两周内将最终采纳的建议向社会公布,并且发放活动奖品--2011赛季中超冠军广州队球员签名球衣。

  始于10月19日的本次征集工作,在短短13天之内,恒大已经收到了电子邮件2500多封,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更有热心球迷亲自找到恒大集团本部积极建言献策,恒大方面均热情接待并一一作了详细记录。

  据了解,从参与讨论和提出建议的人群来看,不但有专家学者、业界人士、骨灰级球迷和普通市民,而且还有中超其他球队来的队员从自身成长的感受来为恒大皇马足校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