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退款季前赛票价 工会副主席自叹愧对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1月01日10:37

  北京时间11月1日《纽约邮报》消息,据最新消息,尼克斯赛季套票持有者将会领到十月份季前赛三个主场比赛的门票退款。另外根据联盟相关规定,返还的门票金钱将会增加1%的利息。另外NBA发言人还表示,退款事宜将会在11月1日到11月9日之间完成。

  在联盟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尼克斯方面还提出附加条款,尼克斯套票持有者可以继续将季前赛的门票钱保留在账上,这样他们能够获得2%的利息。

  其实在10月4日的时候,大卫-斯特恩就已经取消了所有的季前赛,而在上周五的时候,再度宣布取消11月份的所有比赛,这就意味着到到12月份之前,尼克斯队将有五场主场比赛被取消。

  在12月份之前,双方如果能够达成协议,那么斯特恩将会重新制定新的赛程。而事实上,有消息源透露,如果下周之前双方能够完成新协议,那么新赛季仍然可能会有78场比赛。随后新协议再度谈崩,在媒体见面会上,斯特恩表示82场比赛已经绝无可能。

  如果本周谈判继续进行,斯特恩可以利用78场比赛的诱惑,去迫使球员接受50%的相关收入分享。而昨日据多出消息源称,双方需要周末进行好好的休整,所以并没有安排什么额外的会议。

  客观而言,面对已经取消11月份的所有比赛的尴尬处境,78场比赛的计划对于球员非常的有诱惑力,毕竟每少打一场比赛,球员的薪水将会扣除一部分,而斯特恩和资方就是想让球员感受到没有比赛的痛楚。

  目前球员工会已经在多项薪水提议上做出让步,并且决定将篮球相关收入从之前的57%下降到52.5%,但是资方仍然不满足,“面对失望的球迷我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应答。”工会副主席、尼克斯后卫罗杰-梅森说道,“这是个可怕的处境,没有任何的借口,因为我们已经为此准备了两年之久。”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