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观澜湖海口进入全面备战 高尔夫世界杯即将上演

2011年11月01日11:26

  2011年11月24-27日, 包括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世界顶级球星将相约海南国际旅游岛,参加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开启为国争光的荣耀之旅。

 

  2010年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巨大成功已向全世界展现了海口观澜湖卓越的办赛能力和接待水平。面对举办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国际顶级职业赛事,海口观澜湖同样信心百倍。从今年9月份开始,世界杯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无论是在球场、酒店、餐厅、康体休闲等硬件设施;还是在赛制流程、球僮、工作人员等软件服务都进行了长期完善和准备,包括服务员的技能和语言培训、球僮及巡场员的培训、球场雨天防雷措施培训、人流控制的安保演练等等。可以预见,拥有多次举办国际大赛经验的观澜湖必将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成就中国高尔夫的又一段佳话。

 

  精彩的比赛一定要有精彩的球场,观澜湖拥有十个风格各异的火山岩球场,已全部对外开放。比赛场地Blackstone球场从10月24日开始已经全面进入保养阶段,为参加世界杯的顶级选手呈现一个完美的比赛场地。作为中国唯一、世界罕有的火山岩球场,其独一无二的美丽风景自然不在话下,球场虽然不设长草区,但7808码的距离加上散布于球场的黑色裸石将成为球手最棘手的障碍。同时,在球场人流控制方面,观澜湖精心设计了“六条流线”(服务流、客人流、观众流、球手流、媒体流、安保流),各条流线独立运行,互不干扰。

 

  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各大高球巡回赛和协会的官员,来自全世界的媒体和游客,这就意味着观澜湖将在世界杯期间接待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为此,观澜湖在各个方面精心准备,在餐饮方面,充分考虑食物的营养搭配,满足参赛选手的体能要求;在赛事期间,嘉宾将享尽西式大餐、东南亚风味菜式、传统中式佳肴、地道日本料理及海南本地特色菜式。汇聚五大洲风格的观澜湖火山岩矿温泉,目前只开放了亚洲区,在世界杯期间所有的温泉区都会全部开放,包括大洋洲、美洲、欧洲和非洲区。纯天然的地热矿温泉水取自800米深的地下水源,蕴含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极具医疗保健功效。户外火山岩水上主题乐园,设有大型户外游泳池、人造沙滩、沙滩足球场及排球场,还有专为小童而设的儿童乐园,建有懒人河、水上滑梯、各式水上游戏及运动。多姿多彩的设施适合一家大小共享天伦。

 

  既可享受阳光与欢乐,又可为中国代表队加油助威,11月24-27日,与您相约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展开难忘暖冬之旅。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嘉宾尊享」套票

  2011年11月24日至27日

  观赛 套餐

  人民币580元 / 位 / 日

  优惠:

  • 自选赛事日嘉宾通行证

  • 5星级餐饮服务

  • 免费饮料供應

  • 室内直播赛事实况

  -------------------------------------------------------------------------------------------------------------------------------------

  观赛  高尔夫 套餐

  人民币1,480元/ 位 / 日

  优惠:

  • 观澜湖  海口 18 洞高尔夫一场

  • 自选赛事日嘉宾通行证

  • 5星级餐饮服务

  • 免费饮料供應

  • 室内直播赛事实况

  -------------------------------------------------------------------------------------------------------------------------------------

  观赛  高尔夫及住宿 套餐 (限定发售)

  人民币8,280元/ 位

  优惠:

  • 观澜湖度假酒店  海口豪华客房四晚住宿(单人入住, 含早餐)

  • 观澜湖  海口18 洞高尔夫两场

  • 全程賽事:- 嘉宾通行证

  - 5星级餐饮服务

  - 免费饮料供应

  - 室内直播赛事实况

  • 以上套餐适用于2011年11月24日至27日。

  • 所有餐套及优惠需遵照观澜湖  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的条款及细则。

  查询或预订:

  深圳:(86 755)2801 6036

  海口:(86 898)6863 3388

  香港: (852)2867 9132

  网址:www.missionhillschina.com

  電郵:hotelmarketing@missionhillschina.com

  观赛门票申请热线:(86 755)2801 8000 worldcup.missionhillschina.com

  (852)21260800

(责任编辑:王志)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