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鲁能拒绝传奇射手因扎吉 廉颇老矣恐占外援名额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1月01日11:44

  楚天都市报讯 据山东媒体爆料,财大气粗的鲁能俱乐部回绝了因扎吉经纪人的推荐,将这位传奇射手拒之万里之外。

  因扎吉何许人也?红黑军团中的老臣,蓝衣军团征战世界杯的三朝元老,欧战进球仅次于劳尔的亚平宁英雄,永远徘徊在越位与机会之间的足球精灵。

  鲁能拒绝这样一位重量级大腕,并不是因为其身价太高,相反,因扎吉在下赛季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不需要他们花一分钱转会费。鲁能是担心38岁的“廉颇”太老,占用他们的外援名额,而不能为球队作出贡献。

  这种井底之蛙的观念,着实令人可笑。30岁以上的球员基本都不会纯靠身体吃饭,何况因扎吉玩的就是经验和意识。去年的欧冠小组赛,37岁的因扎吉在对阵皇马时替补上场,并打入两球,同时超越盖德·穆勒和范·巴斯滕两大传奇,创造了欧战和AC米兰新的纪录。这样的尖刀用到亚冠赛场会如何?鲁能肯定能摆脱年年遭球迷耻笑的窘境。

  换个角度讲,中超搞了这么多年,真正叫得响名字的大牌外援几乎为零。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因扎吉的名气大于所有中超外援名气的总和。不要担心别人年纪大,斯托伊奇科夫、邓加、济科、利特巴尔斯基去日本J联赛时,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暮年。结果这些巨星们都把余热留在了日本,J联赛的风格至今还有他们的烙印。

  就算咱们往俗气里想,国内拥有数量庞大的AC米兰球迷,而因扎吉更是他们心中的神。如果鲁能真能把因扎吉请来,那全国的米兰球迷不都涌向济南看球了吗?这跟CBA球队给NBA球星开出巨额薪水,是一个道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