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2赛季转会政策现已出台 中甲联赛不取消外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1月01日11:47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徐平)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12赛季的转会政策,此前一度传出中甲将取消外援,不过最终遭到了否决。

  前不久,在中甲俱乐部的会议上,不少俱乐部的投资人纷纷表示,中甲联赛中由外援包打天下的模式并不健康,希望足协能够在新赛季里取消外援的引进,让国内球员特别是青少年球员能够得到锻炼。不过足协并没有采纳这些俱乐部的建议,新赛季里,中甲各个俱乐部仍可引进4名外援,其中3人可同时上场。

  对于是否引进外援的争论,韦迪曾公开表示过他的意见:外援原本就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没有好的外援,中甲联赛的水平和质量将无从提高,关注度会更小。

  新赛季的转会大门将在明年1月1日开启,3月2日关闭。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