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U18亚青赛中国0比0平印尼 不期大雨将比赛中断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3:23

  (记者王帆)大雨滂沱中迎来亚青赛预选赛首个对手,国青战平印尼。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U18中国青年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迎来了亚青赛预选赛的首场比赛。最终,国青0比0战平印尼,小组第一轮过后,国青所在的G组有四支球队同积1分。

  昨天的比赛,国青同样面临天气的考验,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技战术发挥。上半场雨势越来越大,主裁判不得不在半场还没有结束时就被迫吹停比赛。尽管得到了暂时的调整,但是场地情况已经越来越糟糕,而且现场电闪雷鸣,完全不适合比赛。将近一个小时之后,雨势有所缓和,比赛这才重新开始。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荷兰人瑞克林克出任国青主帅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怎奈天公不作美,不过收获1分也不算是一个很坏的结果。“很多客观因素制约了我们的发挥,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同时瑞克林克也表示,球员在训练中练习的东西并没有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来。

  4日,国青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新加坡队,国青所在的G组一共有五支球队,前两名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