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月初再度集结 共26名球员入选卡三期国家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11月01日13:26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全鑫春)10月31日,中国足协国管部向中超各俱乐部下发了国家队集训备战11月与伊拉克、新加坡队的两场世预赛通知,共有26名球员入选卡三期国家队。由于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一轮,足协将在联赛结束后正式公布集训名单。

  国足将在11月11日和15日分别在客场挑战伊拉克队和新加坡队,主帅卡马乔在观看了最近几轮联赛与足协杯半决赛后,敲定了一个50人大名单,由于前往客场只允许23人报名参赛,卡马乔决赛只带26名球员前往客场。在这份大名单中,除了上次深圳集训的25人之外,又增补了蒿俊闵、韩鹏、苑维玮、赵鹏、曾诚,其中韩鹏、苑维玮和赵鹏是首次入选。而参加深圳集训的冯潇霆、李学鹏、邓卓翔和杜威因为有伤在身,前三人此次暂不征调,杜威是否入选还不确定。据悉,应召球员将于11月3日赴香河基地训练至7日,并于7日晚飞往多哈,准备11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另外,伊拉克队将在11月2日在多哈集中备战,由于目前主力前腰阿克拉姆因拉伤缺阵,很可能无缘中伊之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