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亚青赛首战国青闷平印尼 因暴雨中断比赛1小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1月01日13:27

  晨报讯 尽管主帅瑞克林克放言“5分钟内必破门”,但在昨天下午亚青赛预赛G组首战中,国青还是最终与印尼队0: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由于暴雨被中断将近一个小时。

  目前马来西亚正值雨季,国青队抵达吉隆坡后,连续三天训练都伴随着暴雨。本场比赛到场的球迷并不多,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中国国青的场上优势并不明显,就连最简单的身体优势有时候也发挥不出来,反倒是印尼队的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上半场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场上突降暴雨,但主裁判并没有要求暂停就比赛,10分钟后由于雨势过猛,场地积水过于严重,裁判不得不中断了比赛。

  在中断了将近半个小时后,双方球员重新回到球场,但由于场内积水还是有些严重而且不时伴有打雷,主裁判再次让球员回休息室内休息,在中断近一个小时后,场地积水明显好转的情况下,双方球员回到场上,比赛恢复进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国青队明显不适应泥泞的场地,虽然有不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这个小组中除了印尼之外,还有新加坡、中国澳门和澳大利亚等队,首战平局,对国青来说,考验还在后边。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