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控制打法横扫德甲 戈麦斯戏称球队联赛最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11月01日13:52

  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遭遇了一些小挫折,但拜仁慕尼黑马上重拾状态,在主场以4-0的比分好好教训了对手,并向大家传达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拜仁慕尼黑将继续强势前进!拜仁锋霸、目前在德甲射手榜高居第一的戈麦斯告诉媒体,球队还没有使出全部的力量,大家应该放心,球队将会继续领跑。

  戈麦斯告诉媒体,自己觉得拜仁还没有用出全部的力气:“我们绝对是联赛里最懒惰的球队,但是我们却打进了最多的进球!”而数据也支持了戈麦斯的观点,统计显示,拜仁慕尼黑全队的联赛场均奔跑距离为110.2公里,仅排名德甲18支球队的倒数第三。

  但拜仁却以这样“慵懒”的态度,取得了德甲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戈麦斯更是高居射手榜首位。对此戈麦斯开心的表示:“在拜仁的比赛中,我们掌控了比赛节奏,我们让传球来替代我们的跑动。而这样的打法,则让对手疲于奔命,我们就可以轻松取胜了。”

  而在周末的联赛中,拜仁的控球率更是达到了可怕的72%,这简直是足球游戏里的数据!对此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我很欣赏球队的打法,这很棒,最小的代价取得胜利。我很感谢主帅海因克斯先生,是他的战术理念,才让拜仁有了这样的表现。”体育主管内林格则表示:“我们的节奏很稳,对手很难跟上我们,很难打乱拜仁的控球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