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打了10多年篮球 易义军:篮球可以培养团队精神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11月01日14:02

  本报讯 10月31日,2011“红牛杯”长沙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已结束五人制机关组和三人制篮球的第一阶段比赛,两项比赛的前八强全部产生。作为一项业余比赛,本次赛事在长沙的球迷中掀起不小的波澜,在很多篮球交流QQ群里,都有不少群友发言寻找赛场中的对手,互相交流心得。长沙银行队的易义军就是这样一位忠实篮球爱好者。从高二算起到现在,易义军打篮球已有10多年,算是一位铁杆篮球迷,他说,读大学的时候自己就进了校队,而到了单位,他就跟着单位的球队定期在原粮校体育馆训练。这么多年,他对于篮球的理解也随着生活阅历的增长变得更加透彻,“就个人而讲,篮球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是一种健身运动。但坚持了这么多年,我认为篮球是一种团体运动,对集体、对单位来说,篮球活动可以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易义军如是说。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