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克瑞获得婴儿礼物 汇丰冠军赛席位拜唐纳德所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11月01日14:39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退出汇丰冠军赛之后,美国球手本-克瑞顶替了他的位置。十分巧合的是,他们两人同样是面对孩子的出生问题,不过处理事情的方式截然不同。

  美国球手本-克瑞10月份早些时候赢得了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之后他在接下来一天回到德克萨斯州的家中,庆祝自己第三个孩子的出生。然而,世界第一唐纳德则是为了陪伴即将生下他们第二个孩子的太太,宣布将错过本周的WGC-汇丰冠军赛。事情就是这么巧,唐纳德在汇丰冠军赛上留下的空位刚好给了克瑞,这可以看成是一位父亲给另外一位父亲的婴儿礼物。

  美国人本-克瑞上周在马来西亚参加了获得亚巡和美巡共同认可的亚太精英赛,克瑞是那场比赛的卫冕冠军。他的经纪团队现在已经行动起来,确保他获得参加汇丰冠军赛的一个工作签证。

  “这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情,由克瑞顶替卢克,”克瑞的经纪人汤米-林波(Tommy Limbaugh)表示:“对于他来说离开家很难,但是他确实很激动。”

  亚太精英赛的官员帮助克瑞加快办理去中国的签证问题,克瑞预计周二到达上海。“马上到中国大使馆会见他们的大使并获得工作签证。”克瑞周日在推特上说。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