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黑色10分钟 1-2遭升班马逆转首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11月01日11:00

     新华社马德里10月31日体育专电 “闪电战”不敌“黑色10分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队开场38秒的进球未能带来胜利,在联赛第10轮的收官战中被“副班长”格拉纳达队2:1最后时刻逆转,尝到赛季首败。

    开场38秒,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队取得梦幻开局。乌拉圭后防中坚马丁·卡塞雷斯射门被格拉纳达门将罗伯托·费尔南德斯扑出,马努·德尔拉莫尔跟进补射得手。38秒,也创造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最快进球纪录。

    此后塞维利亚的几次有威胁进攻都被对方门将费尔南德斯神勇瓦解。

    下半场风云突变,排名倒数第一的“升班马”在最后时刻完全卸下包袱。在尼日利亚前锋奥迪翁·依格哈诺的引领下,组织起漂亮进攻,并在最后时刻送给塞维利亚“黑色10分钟”。

    第79分钟,依格哈诺禁区左角射门被门楣挡出,黑霍近距离头球补射将比分扳为1:1。10分钟后,又是依格哈诺接队友传中头球争到落点,格拉纳达中场球员米克尔·里科迎球左脚射门得分。

    本轮过后,塞维利亚吃到赛季首场败仗,积17分列联赛积分榜第五位,与头名皇家马德里队还有8分差距,而联赛截至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仅剩巴塞罗那队一支。格拉纳达排名上升一位,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完)2011/11/01 11: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