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舜天主帅提交新内援名单 刘军:望做好收尾工作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1月01日14:58

  随着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临近尾声,舜天主教练德拉甘提前开出一份下赛季引援名单,舜天将在引进内援方面有“大动作”。

  早在主场对阵恒大前,因提前保级成功德拉甘便为球队下赛季提前做起了打算,“我们现在除了门将之外,每个位置都缺人,球队的板凳深度不够。我们如果想让成绩再提高一步,就必须引进有实力的内援。”

  刘军昨天表示,“德拉甘确实给了我们一份引进内援的名单,目前我们也在积极接洽之中。我们现在还在谈,只是初步接洽,具体的工作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才能展开。对于舜天来说,引进的内援主要就是实用,能在队里面起到一定的作用。”

  明天江苏舜天将会迎来最后一个主场对手南昌衡源,“希望能用一个好的结尾为下赛季开一个好头。”刘军说。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