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J2联赛惊现57.8米超远头球 创最远头球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11月01日15:24

视频-史上最远头球创破门纪录 57.8米直接破门




  在足球场上能为球队进球的不只前锋,有许多后卫线上的球员也经常上演进球好戏。尤其是身材高大的后卫球员中有不少都是头球高手,可以在前场的任意球战术中扮演重要角色。

日本媒体截屏 

  因此说后卫队员头球破门不能算是新鲜事,但在日本J2联赛中上演的一幕,却让观众和球员们瞠目结舌。因为这个球是在己方半场,距离对方球门57.8米的距离,用头球成功破门。

工作人员测量距离 

  在J2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横滨FC队主场对阵冈山绿雉队的比赛中,横滨守门员大脚开出球门球。皮球在中场线前被绿雉队左后卫植田龙仁朗冲顶,改变方向向横滨队大门飞去,在禁区前反弹之后越过出击的守门员落入球门。正是凭借着这粒神奇的进球,冈山绿雉队在客场小胜横滨FC。

  在接受采访时,植田龙仁朗称自己也没想到竟能以这样的方式进球,当时只是想将球尽量解围的远一些。经过测量,这个头球的进球距离为57.8米,已经超过了目前最远的头球进球记录。俱乐部表示目前不准备就此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