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高层就乔尔去留悬念 已经确定闫相闯交换赵宏略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6:49

  (记者陈赢)有关乔尔的去留昨天又冒出新的传言:有澳大利亚媒体爆料说,乔尔已与国安续约。记者因此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表示,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不过,他同时披露,国安俱乐部已经着手引援,目前已经与大连实德队方面达成初步协议,用闫相闯交换对方边后卫赵宏略。

  昨天,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乔尔已经回绝了家乡球队纽卡斯尔联队的邀请。该报道援引纽卡斯尔联队主教练的话说:“我已经收到了乔尔给我的邮件,说明他与北京国安完成了续约合同。”

  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现在谈签约的事还太早,毕竟球队的比赛还没有结束。这一切都要等到联赛正式结束后再谈,最终还是由帕切科来定。”

  目前,合同即将到期的还有老将周挺,他本人有意留下。而帕切科也明确提出,国安队必须加强边路人员引进,包括边前卫和边后卫。帕切科说,目前国安队边后卫没有足够的替补人员。为此,国安俱乐部已经与大连实德达成协议,用闫相闯交换赵宏略。其实,上赛季国安就动过引进赵宏略的念头,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此外,成都队降级后,两名曾经与国安队接触过的边路球员也再次进入国安视线,一名是京籍小将张远,他在本赛季与国安队两次交手中都表现不俗,也有意回到家乡。另一名曾入选国家队的李建滨也是边路好手,但两人能否来京,目前还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