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取消一个月常规赛 球员总损失高达3.5亿美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7:11

  (记者陈嘉堃)在上周斯特恩宣布取消一个月的常规赛之后,他曾对媒体表示要评估这会造成多大损失,评估结果将体现在资方的下一份提案当中。《篮圈世界》算了一笔账,取消一个月的比赛已经造成球员们的总损失高达3.5亿美元。

  全联盟薪水最高的科比自然是最大的受害者,他在去年4月和湖人队完成续约,签订了一份3年83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换算到月份,那科比11月份的损失就高达430万美元,这几乎是一个中产球员一年的薪水!因为根据正在谈判的新劳资协议,中产球员的起薪仅为500万美元。排在第二位是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他损失了337万美元。热队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损失也很大,他们的年薪都在1600万美元左右,一个月也损失了差不多260万美元。除上述几名球员之外,全联盟至少还有包括诺维茨基在内的8位球员的损失在260万至300万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