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马林: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志在亚冠不看别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1月01日17: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日报道) 2008年辽宁宏运客场输给天津,由此拉开了降级的序幕。时光轮转,2011年辽宁宏运冲击亚冠再次面对天津泰达,只要拿1分他们就可以历史性的进入亚冠。主教练马林赛前对辽足球员讲,“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3年前我们在这掉了级,现在我们要把失去的东西找回来。”

  天津泰达此前境况不佳,但是马林认为这场比赛天津绝不会放松,“他们肯定玩儿命的拼我们,这是毫无疑问的,他们在主场对我们已经六连胜了,这个记录他们肯定要延续下去。而且如果我们输了,鲁能就有机会进入前三名,那么天津在足协杯决赛就有机会了……”

  虽然只要拿1分,辽宁宏运就可以稳进亚冠,但是马林说:“我们绝不能有保平的思想,我们也不想要一场平局。现代足球守是守不住的,中国足球有多少次面对打平就出线的局面,结果怎么样?我们球队要继续发展提高,就不能停留在这个层面上,我们要全力以赴的去争取胜利,我们不要窝窝囊囊的平局,我们不要侥幸,压力之下我们要有成熟的表现才行,否则就算进了亚冠又能怎么样?”

  辽宁宏运可以由自己来掌控命运,一旦他们输球,那就要看别人的脸色了,马林说:“我们绝不能看别人的脸色,这场比赛我们就要靠自己的实力去争取亚冠的资格。谁也靠不住,只有自己才是靠得住的,我们要在天津反客为主,要打出在主场的霸气来。”

  马林认为,如果辽宁宏运进入亚冠可能不会很顺利,他说:“谁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初我们老辽宁队实力那么强,第一次打亚俱杯连小组都没出线,还跟香港精工队打架了,如果我们进入亚冠可能也会有类似的阵痛,不过这都不要紧这是成长的代价,没有这样的历练就不会有成功,我相信辽足会有成功的一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