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扎吉在中超吃“闭门羹” 自荐山东鲁能遭拒绝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1年11月01日17:47

  刚赢得了鲁深之战的鲁能由深圳辗转回到大本营济南,开始备战中超末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随着联赛进入尾声,鲁能也开始为下赛季布局。据记者了解,鲁能董事会方面在选帅的问题上虽然还没有明确的答案,但已经开始着手搜集相关资料却是不争的事实。值得一提的是,从鲁能拒绝AC米兰传奇射手因扎吉的举动来看,鲁能在引援上一如既往的审慎。

  大因扎吉要来鲁能?这消息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两者却真的有过结合的机会。遗憾的是,鲁能董事会方面婉拒了大因扎吉经纪人的推荐,“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38岁的年龄太大了。要知道,明年他都将39岁了”,一位鲁能高层如此回应。值得一提的是,明年与AC米兰合同到期的大因扎吉将会恢复自由身,这位在欧战收获了70粒进球的传奇前锋,由于伤病及未能进入欧冠名单等原因,本赛季在AC米兰鲜有出场机会。很久之前就有人说过,因扎吉这种球员在球队顺境的时候会被人遗忘,但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你才会发现他的重要。

  虽然鲁能不差钱,但很多人也许会认为因扎吉的身价太高。但据记者了解,经纪人为大因扎吉的报价与鲁能外援奥比纳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大因扎吉将是自由身,因此鲁能如果想要引进他,是不必支付转会费的。而据记者了解,经纪人也向广州恒大方面推荐了大因扎吉。

  事实上,经纪人将大因扎吉推荐给包括鲁能在内的中超俱乐部有些饥不择食的感觉,对于在引援上历来谨慎的鲁能来说,这样的推荐一来有些不靠谱,二来大因扎吉高龄和持续不断的伤病,成为了其加盟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