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颁奖庆典再获百万大奖 昔日万达功勋助阵

2011年11月01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内洛

  北京时间11月1日,大连阿尔滨之夜颁奖典礼暨答谢晚宴在大连市富丽华大酒店举行,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和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部长刘殿秋向阿尔滨颁发了中甲联赛冠军奖杯。

  上周日,阿尔滨结束了本赛季全部的比赛。这次颁奖典礼,是阿尔滨俱乐部精心筹划的,借此向社会各界表达他们的谢意。出席颁奖典礼的有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中国足协职业发展部部长刘殿秋、中超公司总经理朱麒麟以及大连市的相关领导和部分老领导,央视主持人刘建宏与大连电视台主持人焦研峰、于洋、魏妮妮担任司仪。颁奖典礼上,社会各界人士都对阿尔滨在两年间从一支中乙球队变成中超球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阿尔滨在中超这个更高层面的舞台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金州新区管委会的领导,还拿出100万元对阿尔滨予以奖励。颁奖典礼现场,大连足球名宿戚务生以及当年万达时期的领队任举一,球员韩文海、小王涛、魏意民、石磊、赵琳、徐晖、孙明辉、朱晓东、陈东的出现,让大家很是兴奋,合影、签名自然是少不了的。

  据本报记者了解,赛季结束后,阿尔滨的老队员将先放假,年轻球员则在训练一段时间后再放假。至于大家关注的引援问题,下午刚刚从欧洲考察外援回来的李明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搜狐体育 米兰内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