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2011功夫王争霸赛官网 > 功夫王新闻

85KG郝光华踢裆侵人犯规 杨元飞获得该级别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11月01日21:56

视频-郝光华踢裆侵人犯规 杨元飞重伤艰难夺冠


杨元飞遭对手侵人犯规

  北京时间11月1日,旅游卫视杯 龙行天下—“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暨“中国武术散打国家队VS泰国泰拳争霸赛”在海南省海口体育馆进入各级别擂主争夺大战,新一届的功夫王者呼之欲出。在85公斤级的王者之战中,郝光华在首回合开场踢中对手裆部,最终,经过裁判委员会最终仲裁,黑方选手郝光华因为侵人犯规,本场比赛红方杨元飞获胜。

  本届功夫王赛事进行了规则的修改,其中,取消先后倒地和对消极搂抱的处罚是最为重要的两项改革。取消先后倒地后,运动员更加追求快摔的效果,这一规则与处罚消极搂抱的规则联动,促进了运动员在比赛中更加积极地进攻,以往散打比赛中搂抱过多,比赛观赏性差的弊端得到了改善。

  在30日结束的中小级别比赛中,规则修改带来的KO和TKO场面调足了观众的胃口。31日晚,同样的精彩场面在力量更为出众的大级别比赛中继续上演。经过2天的争夺,60公斤至100公斤8个级别的决赛名额产生。各级别的新一届王者将在今晚新鲜出炉。

  85公斤级的比赛在山东队杨元飞与火车头队郝光华之间展开。在31日的比赛中,郝光华与对手19岁小将魏冰的热血之战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拳法杀伤力十足。而对手一方的杨元飞是2011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冠军,在技术上非常全面,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在场上的技战术选择、出击时间的把握上可谓经验老到。

  首回合比赛刚刚开始,在双方选手的首次相互试探中,郝光华在闪过对手的摆拳之后,一次低鞭腿直接撩到杨元飞裆部,造成对手无法继续进行比赛,杨元飞被抬出场。最终,经过裁判委员会最终仲裁,黑方选手郝光华因为侵人犯规,本场比赛红方杨元飞获胜。

  以下是11月1日赛果:

11月1日功夫王决赛—冠军赛果
级别
对阵
备注
60KG
李新杰(河南)
王方坤(北京)
65KG
徐吉福(广东)
张军勇(安徽)
70KG
赵额日得木吐(云南)
被TKO
董文飞(广东)
75KG
包舍日古冷(内蒙古)
孙 瀚(江西)
80KG
崔飞(武警)
白近斌(北京)
85KG
杨元飞(山东)
郝光华(火车头)
90KG
靳帅武(河南)
卞庆各(山东)
100KG
石洪坚(宁夏)
丛天天(北京)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