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伤病未完全恢复 季前赛主要目的练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1月01日23:2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日诸暨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晚,CBA季前赛诸暨站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晚上的第二场较量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以84比71战胜了青岛双星。王仕鹏在赛后告诉记者,自己的手伤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对手,广东宏远在今天的比赛中其实打得并不轻松,虽然只有第三节让对手得到了比自己更多的分数,但广东的几员大将还是显得状态低迷。朱芳雨上场15分钟,两分球出手三次,三分球也尝试了两次,但1分未得。与之相似的还有王仕鹏,今天李春江出人意料地给了王仕鹏长达2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大鹏两分球5投2中,三分球4投0中,罚球两罚一中,最终只得到5分,数据中只有4次助攻能和周鹏并列队内第一。

  其实从这样的数据不难看出,王仕鹏的投篮手感还不够好,但他今天所扮演的角色更多的是组织进攻,帮助队友得分。对于自己的上场时间,王仕鹏解释说:“其实赛前也没想打这么长时间的,但我们的两个后卫现在都受伤了,所以需要我上去顶一下后卫的位置,负责组织进攻。”

  当被问到对自己目前的状态感觉怎样时,王仕鹏摇着头说:“还不太好吧,季前赛我的主要目标是恢复体能,毕竟我的手还没恢复到完全能打比赛的状态,而且两个多月没打过对抗了,所以还是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来拉一下体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