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成都谢联VS广州恒大

恒大收官战肩负重任 全队欲助穆里奇圆金靴之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1月02日01:2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天下午,中超将迎来最后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成都谢菲联。巴西前锋穆里奇能否一圆金靴之梦,答案将在此战揭晓。

  上轮梅开二度的穆里奇,目前领先身后的内托两球,只要保持最近三场联赛均打进两球的良好势头,中超金靴将成其囊中之物。此外,已经打进11球的郜林,也希望把本土最佳射手的名号收为己有。目前他和辽宁宏运的于汉超都手握11球,两人将在本轮展开最后比拼。此次做客成都,恒大有两名国脚缺席,郑智因为红牌停赛,铁定无缘出战。冯潇霆因为上一轮大腿拉伤,现在正在康复当中,他也肯定不会参加比赛。

  今天下午的比赛结束后,恒大全队将连夜赶回广州,准备次日晚的庆功宴。明天晚上,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在琶洲香格里拉酒店为广州恒大举行中超冠军庆功宴。届时,一众曾经为广州足球做出过贡献的广州足坛名宿已获邀出席,共同分享广州足球史上首个顶级联赛冠军的喜悦。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