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史话:中国三夺桂冠 古巴辉煌四连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11月02日15:00
 

  2007年 冠军:意大利

  2007年世界杯,虽然中国、俄罗斯、荷兰的缺席在某种程度上降低了比赛的含金量,不过意大利、美国、巴西、塞尔维亚等诸多强队的竞争还是让比赛悬念重生。由于比赛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本次比赛前三的争夺格外激烈,郎平率领的美国队和南美劲旅也是靠着最后的比赛才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在这一年,欧洲球队已经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霸气,先是荷兰队一举成名拿下大奖赛冠军,接着意大利在加冕欧洲桂冠之后再度问鼎世界冠军,欧洲排坛无疑再次开启了对世界排坛的领先地位。虽然没有能直接面对中国、俄罗斯,但意大利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稳定状态还是让人佩服,不管是与美国还是巴西、古巴,意大利队都未失一局,这样的强势无疑让走向08奥运的意大利更加信心十足。个人技术上有老将阿奎罗做保障,整体配合上有一个成熟的攻防体系做依托,意大利脱颖而出的优势成为本次世界杯上最大一个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