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欧冠-伊布破门罗比失单刀 米兰爆冷1-1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1月02日02:50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1时,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比赛日的首场比赛将在白俄罗斯博里索夫的城市体育场打响,博里索夫将坐镇主场迎战意甲冠军AC米兰。最终米兰1-1与鲍里索夫战平,第22分钟罗比尼奥助攻伊布破门,米兰庆祝进球时为卡萨诺祈福,下半场阿巴特犯规送出点球,布雷桑追平比分。罗比尼奥单刀打空门不进,内斯塔受伤。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幻灯:伊布奇思妙想冷静破门 神塔与博阿滕同庆

  2001-02赛季双方曾在联盟杯第一轮淘汰赛中相遇,AC米兰总比分6-0胜出。如果鲍里索夫不能主场击败AC米兰,而巴塞罗那又在客场战胜普尔森的话,鲍里索夫将提前遭到淘汰,米兰与巴萨将提前出线。AC米兰在最近的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5连胜。红黑军团受到伤病困扰,卡萨诺因为怪病而入院,此外梅克斯、安东尼尼、帕托、加图索、弗拉米尼等人因伤缺席,范博梅尔本战轮休。阿莱格里对中场进行调整,安布罗西尼出任后腰,与诺切里诺、阿奎拉尼、博阿滕组成搭档,伊布锋线的搭档是罗比尼奥。鲍里索夫队方面,著名球星凯日曼本战出任替补。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6分钟,伊布左路传球,罗比尼奥回做,伊布距门20米外右脚攻门,球被古图尔奋力挡出。第7分钟,鲍里索夫队巴加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怒射被后卫封挡。第8分钟,阿奎拉尼距门15米外的凌空抽射偏出。第9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传球失误,斯卡维什断球后突入禁区距门15米外右脚低射,球被阿比亚蒂奋勇扑出。第10分钟,罗比尼奥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越位与否只在毫厘之间。第15分钟,鲍里索夫队布雷桑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很远。

  第17分钟,伊布右路传中,阿奎拉尼距门9米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随后罗比尼奥断球横敲,阿奎拉尼距门8米处右脚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2分钟,米兰断球快攻,罗比尼奥塞球,越位位置上的伊布没有要球,罗比尼奥跟上右路突破低传,伊布距门9米处右脚低射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米兰领先,进球后博阿滕在场边拿出声援卡萨诺的球衣,为住院的卡萨诺祈福。

  第23分钟,鲍里索夫队迅速反击,孔策沃伊边路精准传中,斯卡维什中路头球攻门,球被阿比亚蒂奋勇扑下。第24分钟,伊布反击中妙传,蒂亚戈-席尔瓦形成单刀,但裁判吹罚越位,慢镜头显示这是个误判。第25分钟,鲍里索夫队布雷桑的远射偏出。第32分钟,博阿滕距门30米外的右脚大力怒射被门将古图尔得到。第35分钟,伊布直塞,阿奎拉尼形成单刀,但门将奋勇出击化解危险。第37分钟,博阿滕右路突破丢球后反抢,他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低射,球被门将得到。

  第39分钟,博阿滕妙传,罗比尼奥形成单刀,巴西前锋晃过门将古图尔后距门4米处推射空门,球居然匪夷所思的偏出!第42分钟,博阿滕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48分钟,鲍里索夫队左路快速反击后斜传到后点,巴加停球后距门9米处凌空抽射,球被阿比亚蒂摁在门线之前。第51分钟,博阿滕直传,罗比尼奥左路突进形成单刀,但他小角度半高球射远角,球正中门将下怀。

  第54分钟,孔策沃伊接中场直塞后左路内切突入禁区,阿巴特身后推人将其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布雷桑操刀主罚,他大力将球罚入球门左下死角,阿比亚蒂判断对了方向但鞭长莫及!1-1,鲍里索夫顽强的追平比分。

  第58分钟,鲍里索夫队沃洛季科直塞,巴加右侧小角度的大力抽射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博里索夫再次开出角球,斯卡维什前点处无人盯防,他转身攻门,球被后卫封挡。第60分钟,伊布接直传左路突入禁区后,距门9米处起左脚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鲍里索夫队换人,奥列赫诺维奇替补出战。随后内斯塔出现腿部疼痛,阿莱格里被迫换上博内拉。

  阿莱格里继续换人,西多夫换下阿奎拉尼。第71分钟,奥列赫诺维奇拉倒博阿滕,吃到黄牌。第72分钟,西多夫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伊布点球点处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米兰前场左路禁区线附近获得任意球,西多夫横拨,伊布跟上就打,球被后卫封挡。鲍里索夫用帕夫罗夫换下巴加。第78分钟,博阿滕接中场挑传形成单刀,他先是凌空怒射被门将挡下,博阿滕距门8米处右路小角度攻门,球被后卫西米奇用上臂挡出!裁判却并未吹罚点球。

  第79分钟,罗比尼奥右路传中,博阿滕头球攻门偏出很远。1分钟后鲍里索夫反击,斯卡维什左路突入禁区,他距门14米处的右脚抽射高出。第83分钟,米兰用冈茨换下罗比尼奥,随后鲍里索夫换上戈尔德伊丘克。第84分钟,安布罗西尼边路侵犯沃洛季科,吃到黄牌。第88分钟,塔伊沃距门29米外的远射高出门楣。补时阶段,西多夫右路的任意球怒射高出。补时第2分钟,斯卡维什接直传形成单刀,阿比亚蒂神勇扑出对手的劲射。最后时刻米兰再无机会,双方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幻灯:伊布奇思妙想冷静破门 神塔与博阿滕同庆
·米兰22脚轰门射正10个 33次传中超六成控球无功
·张路:伊布倒钩异想天开 申方剑:博阿滕够兄弟
·伊布欧战火力7年提升4倍 此时不夺欧冠更待何时
·罗比失单刀如同被冻僵 若无助攻他难逃全场最差
·王子温情一幕感动世界 卡萨诺回来!米兰需要你
·米兰众将誓灭巴萨 阿帅遗憾未能把胜利献卡萨诺
·米兰险被鱼腩队夺走胜利 锁喉双枪背后有个命门
·米兰惨烈兵荒再度升级 真核受伤灾星恐挑起大梁

  双方出战阵容:

  鲍里索夫(4-4-1-1):30-古图尔/5-尤热维奇、22-西米奇、14-拉德科夫、18-博尔达切夫/2-利克塔罗维奇(23-奥列赫诺维奇,第63分钟)、7-孔策沃伊(11-戈尔德伊丘克,第84分钟)、8-沃洛季科、10-布雷桑/25-巴加(17-帕夫罗夫,第76分钟)/15-斯卡维什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3-内斯塔(25-博内拉,第67分钟)、2-塔伊沃/18-阿奎拉尼(10-西多夫,第69分钟)、23-安布罗西尼、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11-伊布、70-罗比尼奥(56-冈茨,第83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