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希腊人竞技

欧冠-矿工告负晋级机会渺茫 波尔图1-2出线告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11月02日06:24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1-12赛季G组第四轮比赛展开激战。在凌晨1点率先开始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凭借着上半场补时阶段隆巴尔茨的头球,泽尼特在主场以1-0战胜对手。而在稍后进行的G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着上半场41分钟的点球和补时阶段的绝杀,希腊人竞技以2-1在主场击败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波尔图。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泽尼特 1-0 矿工

  本赛季之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记录。在上一轮在矿工主场的比赛中,泽尼特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希罗科夫和法伊祖林的两粒进球完全扳平比分。

  比赛第29分钟,达尼禁区外围劲射被雷布卡封出后,在禁区点附近布哈罗夫补射竟然被反应神速布雷卡再度挡出!第37分钟,达尼右路小角度直接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泽尼特再次同进球失之交臂。第40分钟,布哈罗夫门前5米的头球射门竟然再次被布雷卡封堵。

  上半场补时阶段,施罗科夫禁区内单刀球再次被布雷卡挡出底线!随后,泽尼特总算取得进球。日利亚诺夫左侧角球开出,中后卫隆巴尔茨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前点,泽尼特1-0领先。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隆巴尔茨的进球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全场比赛泽尼特在主场共有19脚打门,其中9脚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矿工的布雷卡共做出了8次扑救,但是依然无力拯救球队。四场比赛之后,矿工仅积2分,欧冠出线希望渺茫。

  希腊人竞技 2-1 波尔图

  两支球队在2009-10赛季就曾经在小组赛相遇,而当时波尔图在主客场比赛中分别以2-1和1-0取得完胜。但是在上一轮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波尔图仅仅在主场取得了一场1-1的平局。

  第41分钟,波尔图的曼加拉在禁区内对埃尔顿犯规被处以极刑,埃尔顿主罚点球骗过门将赫尔顿将皮球送入右下角,希腊人竞技取得1-0领先。

  第89分钟,克拉伯在禁区内位波尔图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点球骗过守门员将球打入左上角,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1。这是胡尔克四场欧冠来的第三粒进球,而这三次射门都来自于定位球直接破门。但是仅仅1分钟之后,希腊人竞技再次取得进球,希腊人竞技获得反击机会,队长查拉兰比德斯左路传中,曼杜卡后点包抄将球轻松打进,2-1,希腊人竞技将比分再次反超。

  最终比分也定格在了2-1,在拿下这场比赛后希腊人竞技在G组中以8分继续排名榜首,而波尔图已经落后排名第二的圣彼得堡泽尼特3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