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深足降级内部矛盾凸显 七名球员未拿到奖金罢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3:26

  在提前降级后,深圳红钻内部矛盾开始显现。深足前天传出消息,因对奖金发放方式不满,队长黄凤涛等7名队员罢训。今天,深圳红钻将在中超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长春亚泰。昨天,深足发表官方声明称,将在赛季结束后再做处理。

  据悉,上轮联赛打完后,深圳队有4轮奖金未发放,但俱乐部曾向球员承诺,在对阵长春亚泰前,把需要支付的奖金数额以“确认条”形式发给队员,不过俱乐部没有做到。

  前天下午训练前,球员准备乘坐大巴前往训练场,队长黄凤涛向翻译大卫询问奖金“确认条”的事情,大卫表示不知情。于是,黄凤涛拨通了俱乐部领导的电话,希望落实承诺过的“确认条”。随后,几名球员也走下大巴关注此事。此时,特鲁西埃到来,看到有问题,他招呼大家开会。

  在会议室,特鲁西埃了解原委后很愤怒。他随后发问:“愿训练和比赛的球员举手!”当时大部分球员举手,但黄凤涛、陈雷、袁琳、黎斐、程月磊、宋琛和柳超7名队员没举,最终缺席了训练。当晚,深足取消了这7人前往长春的机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