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选帅朱骏面试小罗恩师 曝名帅身价200多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3:3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今晚,申花主帅拜塞克将在主场迎来球队也是他个人赛季最后一战。申花投资人朱骏正在法国选帅,他昨晨与巴黎圣日耳曼前主帅费尔南德斯进行了沟通。

  由于法国前主帅桑蒂尼的执教报价太高,朱骏昨天与里昂主席奥拉斯推荐的另一位主教练人选会面。据随行的申花董事周军透露:“他是现任以色列队主教练、法国人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现年52岁,在执教圣日耳曼期间,他把小罗打造成了世界级球星。据悉,费尔南德斯的身价不会低于200万欧元,周军说:“这个我们会考虑,主要是性价比,要找到适合申花的好教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