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迷雾中出征世界杯 男记者告白:我爱王一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3:55
组图:王一梅惠若琪戴黑框眼镜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早上,中国女排一行从训练局出发,在漫漫迷雾中乘大巴赶往首都机场,而周建安也带领中国男排教练组出来为女排送行。

  清晨6点刚过,俞觉敏就率先出现在了训练局的门外,随后队员们也都陆续出来集合,在经历了前天从宁波回北京的6个小时误机后,队员们看上去都比较疲惫。

  在接受采访时,俞觉敏表示,此次世界杯中国女排的目标是进前六,目前看巴西和美国实力要高出各队一筹,而中国、日本、意大利、塞尔维亚等五六支队伍实力相近,根据规则只有前三名能进军奥运会,因此全队会尽全力去争取。

  主攻手王一梅则很看重这次机会,她说:“我们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努力在第一时间拿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王一梅是最后一个上了大巴,送行队伍中的一名男记者在车门即将关闭的瞬间大喊了一句:“王一梅,我爱你!”但大梅似乎并没有听到。

相关新闻:

·女排世界杯失星光成遗憾 巴美损伤大日本现真空
·崔嘉:坚信女排能进伦敦 获世界杯前6可能性80%
·女排世界杯失星光成遗憾 巴美损伤大日本现真空
·洪钢:女排最缺整体 约郎平解说世界杯中美大战
·女排迷雾中出征世界杯 男记者告白:我爱王一梅
·展望:中国女排寻回自信一利好 勇闯三甲非奢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