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女子世界杯 > 团体动态

张继科因伤缺席世界杯团体赛 王励勤将顶替出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1月02日04:0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界杯团体赛3日将在德国打响,原本报名参赛的新科世锦赛冠军张继科因为腰部受伤,不得不放弃参赛,老将王励勤将顶替张继科出战。王皓、马龙、马琳和许昕都将顺利参赛。

  在之前的瑞典公开赛上,张继科因为腰伤提前回国,也没有随队在欧洲备战世界杯团体赛。主教练刘国梁确认,张继科将不会参加世界杯团体赛,王励勤将顶替张继科出战。张继科也表示,因为腰伤不能随队参赛非常遗憾,“伤病真是运动员最大的敌人,珍惜和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才是重中之重,否则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张继科意外受伤,国乒也只能起用老将王励勤。刘国梁表示,比赛都是规定好时间、地址的,出现伤病情况,只能是自吞苦果,所以运动员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世界杯团体赛采用奥运赛制,每场比赛报名3名选手,打完5盘角逐,其中两人搭档出战双打,也是国乒很好的奥运会热身机会。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