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曝特鲁西埃确定留在深圳 球员:不能就这么走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1月02日05:18

  本报讯 (记者张磊)“罢训”又现足坛,是真是假?昨日,提前降级的深圳队抵达长春准备本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但是,两名队长黄凤涛、陈雷以及柳超、袁琳、程月磊、黎斐和宋琛没有随队前往。有消息称上述7人因为俱乐部“奖金确认条”没有发放,而不愿参加赛前训练以及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并称俱乐部已将其定性为“罢训”。不过,记者昨日通过电话采访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时,得到的答复是并未确定如何处理,联赛结束之后才会给出最终结果。

  为确认此事,记者首先电话采访了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对于外界的传闻,程月磊告诉记者:“根本就不像外界报道的那样。当时的情况是我们准备最后一场中超联赛,特鲁西埃就对我们说,如果愿意去就去,如果不愿意去就不去,然后我们几个人就没有举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成了罢训。今天已经到俱乐部沟通了,现在没有任何事情。”包括程月磊在内,其他几名队员也选择通过微博表明自己的态度。黄凤涛写道:“人在做天在看,我对深圳队和俱乐部所做的一切问心无愧。别的什么都不想说。事情的由来我们一切都可以对外公开。”

  昨日下午,深圳队总经理余怀英与除袁琳外的六人进行了沟通,针对球员没有参加训练,余怀英表示:“这不是罢训,只是教练与队员在时间、空间、文化上的误会。队员介绍说,特帅当时要求想去长春的举手,有的队员受伤、停赛,就没举手,就此被误会为罢训。”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万宏伟。谈到如何处理这7名球员的时候,万宏伟说:“俱乐部已经和球员沟通过了,可能是有些误会,队员们认为他们不是罢训。现在球队在长春备战中超联赛,无法当面沟通。至于如何处理这件事情,需要等到球队回深圳之后再决定。”

  ■ 主帅

  特鲁西埃不提“七君子”

  深圳队不甘就此混迹中甲联赛。昨日,记者通过深圳队内部人士了解到,俱乐部已经与基伦完成续约工作,同时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球队的组建。此前风传将要离开的特鲁西埃也基本确定留在深圳。“他总不能就这么走了,”队员表示:“怎么也要把我们带回中超吧。”

  昨日,深圳队在长春进行了赛前训练,特鲁西埃并没有向队员们表达对7名没有到场球员的看法,所有的训练都按部就班进行。“我把这场比赛看做中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特鲁西埃始终称自己是球队的船长,“当我看到队员们都跳下船的时候,我也想跳下去,目的是拉住他们。如果他们都跳下去,最后只有我和鱼儿。如果有队员希望离开,我也会同意,我希望留下安心的队员。”

  虽然特鲁西埃目前还在长春,但他在与俱乐部的沟通过程中已经表达了不希望处理球员的想法。谈到深圳队的未来时,法国人表示:“球队需要彻底的改变。”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