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众将誓灭巴萨 阿帅遗憾未能把胜利献卡萨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11月02日06:18
幻灯:伊布奇思妙想冷静破门 神塔与博阿滕同庆

  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旨在取胜的AC米兰在客场虽然先进一球,但却在下半场被鲍里索夫点球破门,只能遗憾的从明斯克带走1分。好在巴萨击败比尔森胜利队后,米兰还是提前2轮出线了。赛后阿莱格里指出,球队大度的浪费机会,所以未能把胜利献给卡萨诺;而米兰众将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小组第一,球队有信心主场击败巴萨!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阿莱格里说:“比赛本来应该在上半场就杀死悬念的,因为我们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在对方门前的区域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而如果你没能很好的把握终结比赛的机会的话,你就一定会受到惩罚。总而言之,我非常遗憾没有拿下原本可以取胜的比赛,上半场全队踢得非常好,但是我们在把握机会方面错误太多了”。

  阿莱格里本战让身体小有不适的范博梅尔轮休,让队长安布罗西尼出战,对于安布的表现,阿莱格里说:“安布罗西尼本战的发挥非常出色,我想在这个位置上,他做得很好,对阵帕尔马的时候他表现也非常好,本战他在中场遭遇的冲击比较多,但目前情况下,我们确实非常需要他。”

  比赛有两个争议,一个是阿巴特一次和对手的冲撞被吹罚了点球,赛后米兰不少球员表示抗议。阿莱格里对于这个判罚讲道:“从我的角度看上去,那是一次肩对肩的正常对抗。”此外,博阿滕第77分钟右路的小角度攻门,被西米奇用右臂挡出,这应该是个点球,但裁判不予吹罚。赛后博阿滕怒斥道:“我看到对方用他的胳膊挡出我的射门,我告诉裁判,但他对我说那不是真实的……”阿莱格里对这个瞬间不予评判。

  赛后博阿滕指出:“我们有一些得分机会,举个例子比如罗比尼奥那几个。他们打的非常好,我们上半场掌控了局势,但是他们下半场追为了1-1。是否仍然以夺取小组第一为目标?当然!”

  队长安布罗西尼赛后讲道:“没有拿到3分非常遗憾,我们原本应该更早的敲定比赛的胜利。”本轮后米兰落后巴萨2分,想要拿下小组头名,就必须在主场击败巴萨,对此安布罗西尼讲道:“我们会努力尝试击败巴塞罗那,因为你想要在欧冠上走得很远,就必须面对和克服巨大的挑战!”

  小将冈茨本战上演了处子秀,他讲道:“这是极其激动的时刻,能在欧冠赛事里上演处子秀,是每个踢球的人的梦想,我感到非常幸福。我们本该在上半场利用我们拿到的机会锁定胜局,下半场主教练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未能进球。我的父亲在看台支持我?我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但是现在我能感受到他的热爱。”

  加利亚尼赛后也是非常遗憾:“两分就这么没了,但是这就是足球。AC米兰统治了全场比赛,创造了4-5个进球机会,但是也犯了一些错误,所以结果就是这样了。”

  本战米兰进球后献给卡萨诺,对于卡萨诺目前的情况,各界都非常担忧。阿莱格里说:“卡萨诺?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总是非常令人恐惧的,现在的情况对我们来说也非常困难,但小伙子们干的不错,我们想把胜利献给他,但是很遗憾没有做到。”加利亚尼则说:“我来球场之前和卡萨诺那边有过通话,但是我不想成为一生,明天我们会了解更多的情况。米兰会披露卡萨诺的最新进展,但是现在我们不要去相信什么猜测,所有支持卡萨诺的人都应该知道一点:今天他的情况,比昨天更好多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