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三方交易可完美补强 专家称快船拒绝难操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1月02日07:43
卡曼很适合火箭
卡曼很适合火箭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贾森-弗莱明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球迷们的一系列提问,其中有提到火箭队的一些情况。以下是弗莱明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预计接下来这个赛季火箭队在麦克海尔的率领之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弗莱明:我觉得火箭队的阵容仍然需要做一些调整,他们现在在中锋位置上仍然存在一个大漏洞。我预计他们在新赛季里仍然可以像上个赛季那样,每天晚上都打得很有竞争力,但是我不认为他们可以锁定季后赛资格。短期之内,我估计火箭队不会与上个赛季有很大的变化。

  问:我们听说格雷格-奥登正在无限接近回归,那布兰顿-罗伊的情况怎么样?我觉得虽然阿尔德里奇希望贾马尔-克劳福德加盟,因为他可以在二号位创造跳投得分的机会,那卡尔-兰德里怎么样呢?

  弗莱明:我觉得罗伊应该会在本周六阿尔德里奇于波特兰大学组织的比赛当中出场,所以球迷们到时候可以检验一下罗伊到时候的状态怎么样。据我目前所知,罗伊已经基本恢复健康了。阿尔德里奇之前所说的关于克劳福德的情况可能只是开玩笑,如果开拓者队去签克劳福德,那或许是个错误。不管有没有罗伊,开拓者队还有费尔顿、马修斯、诺兰-史密斯、阿蒙-约翰逊和埃略特-威廉姆斯等人。我觉得开拓者队去争取签兰德里倒是个不错的主意,但是兰德里可能可以在其他球队得到打先发的承诺或者是更高的合同,那样的话他为什么非得要到开拓者队给阿尔德里奇打替补呢?

  问:在之前比尔-英格拉姆回答球迷提问当中,他有提到布鲁克斯可以和特雷克-埃文斯组成一个强悍的后场组合,他们两个搭档可以打出疯狂的表现,对此看法你赞同吗?或者是这样的后场搭档身高方面不够,将会在防守端被打爆?

  弗莱明:对于比尔的看法我不大赞同,布鲁克斯和埃文斯这两名球员都能够自己带球并且创造投篮机会,但是两个人都看上去觉得他们自己是控卫,同时又很会选择出手投篮,让他们两个搭档将会是一场灾难,因为那样他们两个之间或许会是各打各的,几乎不会有什么配合。

  问:如果卢克-沃顿选择退役,湖人队使用赦免球员条款裁掉布雷克,这样湖人队会不会有机会签约一名好的板凳球员如JR-史密斯、克劳福德或巴特勒之类的?

  弗莱明:沃顿必须得退役了,因为医生已经告诉他,他没有办法再继续打球了,更何况他的合同在一年之后也将会到期。裁掉布雷克只能减少湖人队的一部分奢侈税,从技术上并不能让湖人队获得更加弹性的薪资空间去运作引进球员。这也就是说,你所说的两个方法是没有办法帮助湖人队引进强援的。JR-史密斯已经签约中国球队效力一年,他中途是不能返回美国国内征战NBA的。克劳福德和巴特勒对合同的要求远不止一个中产特例合同。所以,湖人队目前的情况是基本上不可能得到你所说的这三名球员的。

  问:你觉得下面这桩三方交易怎么样?快船队得到罗尔-邓和布鲁尔、火箭队得到卡曼和科沃尔、公牛队得到凯文-马丁、戈麦斯和帕特森。我觉得经过这样一交易,三支球队都很完美了。你觉得呢?

  弗莱明:快船队不会想要罗尔-邓的。

  问:如果你是森林狼队主教练,你会选择让比斯利还是德里克-威廉姆斯打先发?为什么?

  弗莱明:我不会先做这样的选择的,我会先在训练营当中看球员们的表现。不像球队的其他位置,这个位置将会开放竞争,球员们谁在训练当中表现更加出色,我就会让谁担任先发,而我有种强烈的感觉,德里克-威廉姆斯有可能会在竞争当中胜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