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皇帝橄榄球场约战杜兰特 两天王直言停摆太无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11月02日07:46

视频-停摆期间闲来无事 詹姆斯橄榄球场约战KD


  北京时间11月2日《雅虎体育》消息:NBA继续停摆,两届得分王杜兰特近日无所事事,不甘寂寞的他参加了一场夺旗橄榄球赛,并在微博上炫耀了自己的成果。没想到的是,这个行为引发了詹姆斯对他的挑战。

  事情是这样的,杜兰特苦于近日没有篮球比赛,在微博上抱怨道:“停摆太无聊了,俄克拉荷马所有人都在玩夺旗橄榄球,我也需要出去做些什么。”随后,一个名叫乔治-欧贝的人,邀请杜兰特参加了他们在斯蒂尔沃特举行的一场夺旗橄榄球赛,阿杜欣然应许。

杜兰特打腰旗橄榄球
杜兰特打腰旗橄榄球

  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大呼过瘾,他在微博上兴奋的说道:“打了一场夺旗橄榄球,太刺激了。感谢欧贝邀请我,我打出了4次tds(防守球员反攻所得的达阵次数)和3次ints(防守球员将四分卫传球拦截次数)!”

  杜兰特的微博发出后不久,便引来了詹姆斯的围观和回复。勒布朗对杜兰特说:“我们来组队火拼吧,KD35(杜兰特)队VS詹姆斯队如何?来一场夺旗橄榄球赛。阿克隆有很好的球场,白天还是晚上?”

  杜兰特显然不会示弱,他立马回复道:“没问题!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勒布朗也立马表示,就这样定了,马上敲定时间。众所周知,勒布朗也是一名橄榄球好手,谁将在这场特别的巅峰之战中胜出?球迷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