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卡戴珊闪电申请离婚 金童玉女72天“金婚”停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02日08:21

  成本每天14万 收入每天28万

  两个多月前,当“派对动物”卡戴珊和NBA篮网新人亨弗里斯相互说出“我愿意”时,许多人就在猜测两人“不靠谱”的婚姻能维持多久不管如何,这段仅仅维持了72天的婚姻如今真的就快结束了。据美国媒体爆料称,卡戴珊已在10月31日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文件。

  卡戴珊申请离婚的行动,意味着亨弗里斯花大价钱娶到的名媛妻子,离开他已成为事实,而许多仰慕这位美女的男士却欢欣鼓舞,都觉得“有机会”了,所以,这也被认为是“一个人的坏消息,其他人的好消息。”

  在两人结合当初,就有八卦媒体指出——这不过是一场赚钱的策划而已。的确,两个多月前,卡戴珊和亨弗里斯的那场婚礼花费甚巨,媒体的统计从1000万到2000万美元不等,但即便按1000万的结婚费用来看,两人72天的婚姻里,平均每天要摊到14万美元,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花销。但仔细算算,这却绝对是一笔有赚无赔的买卖。

  在婚礼当天,亨弗里斯夫妇的收入相当可观,据当时美国媒体的统计,在婚礼上《E!新闻》历时4小时的婚礼特别节目版权费1500万美元、《人物》杂志的独家拍照权版权费250万美元,仅这两项加起来,都接近1800万美元,加上许多品牌的小型赞助,毫不夸张地说,两人光在婚礼当天的进账就至少有200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诸多明星大腕们来参加婚礼送的红包,即便是按2000万美元来计算,两人在72天的时间内,每天的“收入”大约也有28万左右,总“利润”大约有1000万。

  仅花了72天时间,一人挣得500万美元,现在又恢复了“自由身”,这对“派对动物”卡戴珊和目前正处于停摆期无钱可用的亨弗里斯来讲,绝对划算。当然,这只是可以算的经济账。

  在感情方面,似乎是卡戴珊先幽会前男友,才导致两人的关系破裂,但她却表示是因为她受不了亨弗里斯在停摆期的懒惰,才导致离婚。另外一边,无所事事的亨弗里斯表示:“我已经对这份婚姻作出承诺,我爱我的妻子,当我得知她提出离婚时,整个人都震惊了……我愿尽一切可能去补救。”这样的表白看起来似乎已经有些苍白。就目前来看,亨弗里斯还是仔细想想该怎么面对无球可打的生活比较现实。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