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榜眼秀自夸应当选状元 坦言停摆对自己非常有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1月02日08:23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今日森林狼新秀、新科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停摆的事宜,并回忆了今年选秀大会的场景,最后当被问及是否感觉自己应该当选状元的时候,威廉姆斯对此表示认同。

  在采访过程中,威廉姆斯首先谈及了当日选秀的场景,“当斯特恩念到我名字的时候,我非常的高兴,所有的辛苦工作都有了回报。很多人都说本届选秀整体实力上非常的弱,但是你不能忽视这是NBA的选秀,能够加盟森林狼非常的好,这是支伟大的年轻球队,随着我和卢比奥还有马尔科姆-李的加盟,我们能够帮助球队再上一个台阶。”威廉姆斯说到。

  当被问及自己是否才应该当选状元的时候,威廉姆斯表示自己确实这样认为。“我想我确实应该得到状元,我对自己非常的有信心,但是你知道,一和二之间并没有太多的可以区分的差别,我也很高兴能够得到第二位,有些事情对我来说低调些会更好。”

  面对停摆的处境,对于新秀球员来说有很多不利,比方说合同还有与球队进行磨合,对此威廉姆斯表示:“随着停摆的延续,确实有很多不利的因素,你只能自己进行训练,毕竟你想要与他人进行对抗,很多人都感到困惑,但是这对于我来说非常有利,在停摆的时候我练习了大量的投篮,我现在对做任何的事情都非常的有自信。”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